Little翊

小翊,百合豚

机空ABO(4)

#ooc预警

#性冷淡机(A)x伪A实O空(O)

#特蕾西信息素:迷迭香

  玛尔塔信息素:清香木

(4)

晚饭后,玛尔塔来到特蕾西门前,敲了敲门。然后往门缝里塞进一张纸条,便离开了。

特蕾西捡起纸条,上面写着:

“我在大船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玛尔塔”

特蕾西红了脸,因为一想到她马上就想到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。

玛尔塔找我有什么事呢?特雷西这样想,往大船赶去。

下雨了啊,特蕾西伸手感受着冰冷的雨水。

特蕾西讨厌雨天,因为她父亲也死在雨天。

她怕她会触景生情。

没带伞啊,算了,玛尔塔还在等我。特蕾西跑上大船,却没看到玛尔塔人。

“奇怪?玛尔塔人呢?”特蕾西喘着气,往船沿走去。

“怎么不打伞啊?不怕着凉吗?”背后突然被玛尔塔抱住,头上也多了一把伞。

“说吧,什么事?”特蕾西转过身子,尽量不去想今天跟玛尔塔做的事。

“那个…你知道我其实是Omega的身份了吧。”

看来玛尔塔完全不在意那件事啊,特蕾西没说话,只是耳根红了一点。

还是控制不住会去想啊…特蕾西转头不看玛尔塔,她怕自己会再忍不住…

一股迷迭香的味道散发出来。

“我还是想继续隐藏,但是,你也看到了…抑制剂失效了。”

“所以,我想让你帮我。”特蕾西越听脸越红。

“帮我度过发情期。”玛尔塔握住特蕾西的手,金色的瞳眸充满坚定。清香木的味道也渐渐弥漫出来。

她已经做好了觉悟。

毕竟,是特蕾西…就没关系吧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