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翊

小翊,百合豚

今天夜色很美,风也温柔

#老梗

#cp空机

今天月亮很圆。

特蕾西独自坐在阳台上的椅子上看着天空,时不时往门口看看恋人有没有回家,希望自己的恋人回家时看到自己还在等她而不会寂寞,这样特蕾西就心满意足了。

此时正是夏转秋,天还不是那么冷,微风吹在特蕾西脸上,特蕾西的眼皮开始打架,没多久就昏昏欲睡。

玛尔塔悄悄开门,生怕吵醒应该已经熟睡的小家伙。一进门就看见特蕾西在阳台吹风,吓得赶紧拿起旁边的毯子想把特蕾西裹着抱回屋,但是看特蕾西睡得这么香就只好改为把毯子盖在她身上。

“玛…玛尔塔…”特蕾西一睁眼就看见玛尔塔近在咫尺的脸庞,困意顿时全无。

“你干嘛在阳台吹风啊,不怕着凉吗?”玛尔塔嗔怪的戳戳特蕾西的脑袋。

“还不是为了等你…”特蕾西红着脸小小声的说。

玛尔塔听见了,笑了笑,起身就要抱特蕾西回屋。

“容易着凉,而且天很晚了,回屋睡觉了。”

“我等你这么久,你就陪我一会再睡嘛。”特蕾西拉住玛尔塔衣角,低着头说。

玛尔塔宠溺的摸了摸特蕾西的头,在特蕾西身边坐下,伸手搂着特蕾西的肩膀。

“小家伙,等过段时间,我不忙了,多陪陪你好不好?”玛尔塔抬头望着星辰,自己最近确实太忙,没时间陪她。

“好啊,我想让玛尔塔带我去游乐园!”特蕾西把头靠在恋人的肩上,享受着肩上的温度。

“好好好。”玛尔塔低头,看到特蕾西红着脸的样子很可爱,手上的力度大了几分。

“特蕾西。”

“嗯?”特蕾西抬头,刚好对上玛尔塔的视线。

“今天夜色真美。”玛尔塔眨眨眼,等待着她的下一句。

“噗。老土,”特蕾西无奈道,随后往前凑了凑,贴上玛尔塔的耳朵,

“风也温柔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